一卡通管理规定

当前位置:首页  制度  一卡通管理规定

一卡通财务对帐员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14-08-22设置

  一、遵守学院规章制度,尊敬领导,服从安排,按规定时间工作。

  二、未经批准不得让非工作人员使用办公计算机,未经准许不得让非一卡通管理部人员登陆一卡通管理系统。

  三、保持工作台和办公室整洁,维持良好工作环境。

  四、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热情、耐心、细心的服务态度和团队友爱、协作精神。

  五、保持良好的工作心态,认真完成职责任务,工作时间内不得无故离开工作岗位,特殊情况需经批准。

  六、负责一卡通管理系统数据稽查、一卡通财务对帐、现金收缴核实、报表统计、月消费报表打印、上交、存档,财务报表签发等工作,未经一卡通管理部批准不得对外签发财务报表。

  七、遵守保密原则,不得受他人所托查询、告知非卡主个人信息,未经一卡通管理部批准不得更改用户信息。

  八、做好充值点每日充值、现金收缴、充值异常等情况登记,并及时报管理部主任。

  九、做好工作场所防火、防盗工作,下班切断电源,锁好门窗,特殊情况及时报告。

  十、认真完成一卡通管理部下达的工作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