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  服务项目

高清录播室

发布时间:2017-05-05设置

一、概况

  高清录播实验室是录制高清课堂教学实况的专门场所。实验室由高清录播控制室和高清录播室两部分组成,面积约80平方米,可容纳学生48人。高清录播室由高清录像系统、定位系统、拾音系统、电脑及屏幕显示系统组成,并装备吸音材料以保证录制质量。控制室由编辑系统、录播控制系统组成。

目前,高清录播实验室主要面向学院教师开放,以项目级别优先、先预约先安排为原则承担学院各级项目的视频拍摄任务及各类参赛视频的制作。


二、预约使用申请流程

  1、申请对象
  惠州学院各类项目需要录制精品课堂录像的负责教师和需要录制各类高质量视频的参赛教师。

  2
、所需材料

  惠州学院高清录播实验室预约申请表(网上下载

  3
、申请程序

  申请教师填表→申请单位(盖章)→管理员预约时间和核对→网络与信息中心审批(签章)、受理

  4
、受理部门

  网络与信息中心教学媒体部

  5
、受理地点

  田家炳楼
2216

  6、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2529153(短号:6153

  实验员:黄老师 13825448503


三、注意事项

1、授课教师避免穿着条纹、格子衣服,以免影响录制效果。

2、教学PPT课件请提前设置为16:9的比例。

3、授课教师和学生请提前十分钟到达录播室,以便实验员安排录制现场。

4、正常情况下,视频完成交付时间为七个工作日,请教师携带U盘到2-417拷贝,有特殊要求请提前告知实验员。

5、录播使用完毕后,教师需协助实验员恢复相关的课桌设施,并保持实验室整洁卫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