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  服务项目

数字化校园

发布时间:2017-05-05设置

  学校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需求驱动、务求实效的原则开展数字化校园建设。目前学校已建设了统一身份认证平台、主数据中心、网上办事服务大厅、教工系统、学工系统、协同办公系统(OA)、财务系统、教务系统、科研系统、资产设备管理系统、网站群、无纸化会议管理系统等多种类型的应用,构建统一入口、统一认证、统一管理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学校充分发挥校园网在本科教学中的作用,建立了课程网站系统、天空教室教学平台、moodle教学平台、超星泛雅教学平台以及教学资源库等。现有近300门在线课程和多种教学资源在校园网运行,便于师生在线教与学,有利于推进教学内容、方法、手段以及学习模式转变与改革。



  网上办事服务大厅:http://ehall.hzu.edu.cn/



联系方式:

联系人:方老师

电话:2529203(短号:6203)

地址:田家炳楼2-513(网络与信息中心 信息资源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