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  党务动态

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18设置

 2018115日,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222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参会人员10人,刘国栋副校长参加本次民主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陈军主任代表领导班子就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对尚未整改的事项说明原因;主任(总支书记)、副主任、党支部书记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与会人员开展评议发言。

刘校长对教育技术中心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内容充实、直面问题、严肃认真,是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的效果;他指出,民主生活会的落脚点是改进不足,推进工作;并就下一步的整改措施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要求我们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业务能力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深入基层调研,要有担当意识,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攻坚克难,工作要有创新。希望中心的全体人员在2018年的工作生活中,都有幸福感、成就感、荣誉感、获得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