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  党务动态

教辅党总支赴海丰县彭湃故居和红宫红场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5-22设置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辅党总支于5月16日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汕尾市海丰革命老区参观学习。

  本次活动首先参观了革命先烈彭湃同志的故居,随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红宫展馆,重温了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深入了解了彭湃等革命先辈们的海陆丰革命斗争事迹,现场学习感受大革命时期海陆丰人民坚韧不拔、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和不怕牺牲的忘我精神。同志们纷纷为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光辉事迹所感动。澎湃同志脱下西装革履,换上粗衣草鞋,带领着海陆丰农民走上革命道路,他坚定信仰,号召广大工农群众,领导武装起义并建立了中国第一个农村苏维埃政权,为我党革命胜利做出了重大贡献。

  革命先辈对党的忠诚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贵品德感染和激励着全体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用热情、敬业的实际行动做好教辅工作。最后,教辅党总支陈军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永葆党员先进本色,着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要更加爱岗敬业,把参观学习到的精神和知识有机地融入到工作中去。

  

文/图:李金永

审稿:刘桂林 审核:陈军

责任编辑:朱俊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