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  党务动态

教辅党总支瞻仰高潭革命旧址

发布时间:2018-10-12设置

1010日,教辅党总支党员集体到惠东县高潭镇中洞村瞻仰革命旧址,重温入党誓词。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之情,全体党员瞻仰了中洞改编雕塑,参观了中共东江特委旧址百庆楼、革命旧址红军磨坊、红军井、马克思街、革命历史陈列馆等,一起回顾高潭革命历史,接受党的革命传统教育。

中洞改编雕塑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在百庆楼前,由总支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大家认为今天我们来到惠东县高潭镇参观学习,缅怀高潭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到了革命战争年代里红军烈士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感悟到共产党人在革命时期坚强不屈的斗志。“忠诚如铁、敢为人先、不怕牺牲、一往无前”的高潭革命精神,将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弘扬高潭革命精神,努力做好教书育人各项工作。


文:罗伟  图:吴以安

审稿:刘桂林 审核:陈军

责任编辑:朱俊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