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  党务动态

教辅党总支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9-29设置

  926日下午,教辅党总支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教辅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总支委员、图书馆副馆长邹富联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军传达学习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方案和精神,并布置有关工作和活动。陈军书记强调,我们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决“两个维护”,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和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主动地参加纪律教育学习月各项活动,全面贯彻落实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部署,加强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建设。
  学校纪委委员韩新忠通报了惠州市典型违法违纪案例,并结合教辅党总支的职能工作,强调要加强自我净化,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和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尊守党章,切实提高支部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能力,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增强纪律意识,严守道德纪律底线。
  教辅部门全体教职工还观看宣传教育片《肃清贪腐毒瘤——惠州市部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警示录》。该纪录片讲述了我市近年来发生的三起典型腐败案例,真实地揭露郭峻铭、黎子平、张爱中等多名党员干部的严重违纪违法行为,达到了以案明纪、以案示警、以案为戒的效果。

 观看宣传教育片现场


 文:李金永  图:吴以安

 审稿:刘桂林  审核:陈军

 编辑发布:朱俊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