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  党务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辅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6设置

  9月25日下午,教辅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教辅党总支陈军书记作动员部署,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工作人员陈梦、罗辉武到会指导,教辅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韩新忠同志主持。

  根据校党委制定的《惠州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陈军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并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各党支部要明确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把握目标方向,推进工作安排,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查找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扎实抓好整改,总结工作经验,做好宣传报道、经验分享,力求取得实效。

  受教辅党总支委托,党总支委员黄泽恩同志宣读了教辅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推进时间表。随后,党总支委员刘桂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教育、科技等方面的重要论述。最后韩新忠同志做了总结发言。

 

文:孙建  图:黄泽恩

审稿:刘桂林  审核:陈军

编辑:朱俊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