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  党务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刘国栋副校长为教辅党总支和教务处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01设置

  9月30日上午,刘国栋副校长在文城会议厅为教辅党总支和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做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党课,学习会由教辅党总支陈军书记主持。

  刘国栋副校长结合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及建设历程,从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等方面系统解读了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刘副校长引用汪国真《山高路远》里的“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并带领大家朗诵了《可爱的中国》的节选,鼓舞广大党员同志热爱祖国,在工作中畏艰难,要求大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守好党的初心、守好教育初心、担好时代使命、担好教育使命统一起来。

  陈军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要求每位党员要在学习中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希望大家团结奋进,努力锻造成一支敬业爱岗、为一线教学服务的高素质工作队伍。

  党课结束后,刘国栋副校长为教辅党总支被评选为“服务之星”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文/图:黄泽恩

审稿:刘桂林  审核:陈军

编辑:朱俊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