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  党务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辅党总支到体育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11设置

  1010日上午,教辅党总支全体委员、支部书记及处级干部一行到体育学院调研交流,受到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的热烈欢迎。

  会上,总支书记陈军介绍本次调研活动主要目的:一是听取体育学院对教辅部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二是学习体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经验和做法;三是就党员干部挂钩学生宿舍的工作开展实质性对接。体育学院马锦雄书记、张宗国副院长先后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教辅部门的信息化建设及为师生提供的各项服务给予肯定。随后大家就智慧课室使用、课程录播、场馆智能门禁通道、无线网络建设、OA系统、网上办事大厅、校刊稿件、图书资源、体育馆和游泳馆对教工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诚恳地指出了教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调研结束后,陈军书记要求教辅各部门要对照问题,认真整改,以师生为本,发挥教辅部门的优势,做好一线教学服务保障工作。


文/图:黄泽恩

审稿:刘桂林  审核:陈军

编辑:朱俊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