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  党务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中心到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24设置

  10月23日上午,教辅党总支书记、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陈军带队一行5人到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受到了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党建、信息化、教学条件等展开了心对心的交流。陈军主任强调调研的目的一是学习外国语学院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二是听取外国语学院就教学条件、实训、信息化等有关问题的意见及建议。外国语学院张小琨书记、易斌副院长及相关老师就OA系统、网上办事大厅、在线课程、多媒体教室、微格实训室的使用存在问题,以及学生工作信息化、大学英语考试信息化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及建议。大家畅所欲言,还对党员干部挂钩学生宿舍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当天下午,教育技术中心派人到外国语学院会议室维护了投影机,做到“落细落小,能改的立即改”。

  近期教育技术中心领导班子到部分二级单位深入调研,通过实地调查研究,直面学校信息化工作的难点、痛点、堵点,一竿子插到底,切实掌握了第一手资料,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谋划好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找准推动高质量发展精准发力的“着力点”。

  

文/图:曾德方

审稿:卢庆武  审核:陈军

编辑:朱俊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