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  党务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提升教育信息服务水平”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23设置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21日,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在田家炳楼2-418高清录播室召开主题为“不忘初心,提升教育信息服务水平”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由中心支部书记曾德方主讲。

  曾德方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宗旨为切入点,阐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内涵及其伟大意义,中国共产党代表着世界的未来。中心作为学校的信息化服务部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共同推进学校各职能部门信息化建设、应用工作,形成“党建社区化”品牌项目,扎实做强“创新求变,提升党员战斗力”项目。同志们决心在今后工作中,勇担使命,立足自身岗位,争做先锋模范,努力为学校信息化事业做贡献。



文/图:范瑾 

审稿:卢庆武 曾德方  审核:陈军

编辑:朱俊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