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3设置

各二级学院:

  “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是由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支持的国家顶级网络安全赛事。“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 2018 年在北京举办了第一届,共吸引了全国 7000 支队伍、2.25 万人参赛,是我国迄今为止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一次高水平网络安全大赛,对进一步磨砺网络安全攻防能力,发现网络安全专门人才,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具有重要意义。第二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将于5月10日、14日、17日、21日进行线上资格赛,6月19日进行线下半决赛,6月20日进行线下总决赛。

  各相关二级学院结合我校网络空间安全、电子信息和信息管理等学科专业优势,积极组织和选拔优秀师生报名参赛。本届大赛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25日17:00,请各参赛人员(参赛选手不限专业)和参赛队伍需通过赛事主办方统一报名和信息发布平台(网址:www.wangdingcup.com)进行线上报名,各二级学院将报名登记表(附件2)发至教务处实践科邮箱sjk@hzu.edu.cn。

  联系人:何老师,电话:2527802。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举办2020年第二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的函.PDF

附件2:2020年第二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参赛报名登记表.xlsx


宣传部、教务处、网络与信息中心

2020年4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