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  党务动态

我中心召开党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0设置

  56日下午,中心全体党员在2-418召开党支部会议。

  支委罗伟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学生返校复学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惠院组发〔2020〕19号)。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把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责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每一位党员要在返校复学工作中冲锋在前,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实践考验,争当积极执行防控措施的表率,争当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表率,争当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表率,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同时要求领导干部要挺身而出、勇于担当,做好防控疫情的“主心骨”,发扬打硬仗的战斗作风,敢于斗争、敢于担当、敢于奉献,在防控一线树立党员干部的标杆。

  会议分别听取了陈伽、罗苏娟以及他们的入党介绍人汇报两位同志在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期间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和思想情况,与会党员讨论并投票通过了该两位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

  会议通报了支部支委成员调整。由于中心部分人员按学校工作安排,调配至其他部门,中心支部支委成员做了相应调整。由陈军同志任支部书记,罗伟同志任纪检委员,黄泽恩同志任宣传委员,吴以安同志任组织委员、黄燕同志任文体委员。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聆听了陈军书记做的题为《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六大”记录》的专题党课。强调党员干部必须切实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成为大家的表率。专题党课从中心日常工作和各位党员的学习、生活出发,阐述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的主要内容和尺度把握。

文:罗伟 图:吴以安

审核:陈军

编辑:朱俊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