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度广东省教师网络学习空间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8设置

各二级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度广东省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即日起,我校将开展教师网络学习空间征集推荐工作。请二级学院积极推荐优秀的教师网络学习空间参评。

  一、活动要求

  教师网络学习空间要求内容应围绕教育教学实际,结合教育信息化实验研究、整体推进,立足“空间建设与日常教学的深度融合”,积极开展课程资源开发、教学研究或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资源上传、整理和分享,通过资源建设、教学应用和空间交流,形成主题特色鲜明、资源内容丰富、实用程度高、各具特色的教师资源空间。

  二、作品报送

  (一)须提交《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推荐汇总表》(附件2)和《教师网络空间申报表》(附件3)。

  (二)每个空间应用须报送《空间应用情况介绍文档》(图文并茂)、空间介绍视频(时长不超8分钟)。

  (三)申报材料的相关文档电子版(文件夹命名:学院+姓名)于10月25日前发至网络与信息中心教学资源部邮箱。

  (四)学校将组织遴选优秀网络学习空间,并统一报送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方晖

  联系电话:2529203(6203)

  电子邮箱:jxzy@hzu.edu.cn


网络与信息中心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0月8日

 

 

附件:

附件1:关于开展2020年度广东省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2020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推荐汇总表.docx

附件3:2020年度教师网络空间申报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