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追溯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3设置

  3月15日下午,中心在田家炳楼418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动员会由陈军主任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陈军主任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精神,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同时作了主题为“学党史,追溯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辅导报告。陈军主任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这一主线,从初心使命的提出和意义、学党史追溯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两个方面内容做了解读。陈军主任最后总结到:学习党史,对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具有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共同推进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

  在动员会上,卢庆武副主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强调本学期工作重点,罗伟副主任通报了中心制定的学习计划和时间安排。此次党史学习会,让中心全体人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大家表示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学习融入为师生服务工作中。

 


文:路一 图:吴以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