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我中心组织走访新师范合作基地学校

发布时间:2021-04-28设置

惠州学院与惠州市教育局共建的新师范建设项目-互动教育云平台已于2020年完成建设任务并逐步投入使用。为了深入了解各合作学校使用平台的实际情况及应用效果,我中心联合教务处、承建方于近日分别走访了惠州一中下埔校区、惠州二中、南山学校、麦绍棠学校、惠港中学、惠州实验中学以及惠州市第27小学等基地学校,就互动教育云平台的应用效果、经验以及应用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接下来将继续走访其他合作基地学校。

通过本次实地走访,较好地掌握各学校对互动教育云平台的应用情况,为下一步互动教育云平台的优化,推广应用提供决策支持。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要求承建方主动对接合作学校尽快解决,加强对各学校的平台应用培训和指导各基地学校开展教学资源建设。以各基地学校录播平台与惠州学院云平台互联互通为基础,逐步构建教育资源平台共享共用,促进教师教育改革发展。



文:罗勇为 图:吴以安

审稿:卢庆武 审核:陈军

编辑:朱俊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