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我中心组织赴深圳技术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8设置

4月27日,网络与信息中心会同教务处、资产设备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化专家组成员等一行6人前往深圳技术大学调研智慧教室建设与应用情况,受到深圳技术大学教务部肖蓉副主任等领导老师的热情招待。

会上,深圳技术大学教务部肖主任介绍了深圳技术大学智慧教室建设的历程、功能分布及应用情况等。双方就智慧教室的建设、管理、应用、技术、互联互通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会后,实地走访考察了30多间不同类型的智慧课室,包括超短焦投影、纳米墙、电力轨、纳米黑板、互联黑板、电子班牌、无线麦、吊麦、阶梯教室LED、升降讲台、活动课桌椅、大数据大屏展示等各种设备配置,并就智慧课室的功能、实际应用优缺点、设备配置、技术应用等进一步探讨交流。

本次调研学习受益良多,特别是不同类型智慧课室设备种类配置、功能分布、智能化技术应用、教学应用的实用性便捷性等值得我校在下一步智慧教室建设中学习和借鉴。



文/图:罗勇为

审稿:卢庆武 审核:陈军

编辑:朱俊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