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赴廖承志同志生平陈列室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9设置

5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网络与信息中心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赴中共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廖承志生平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廖承志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

同志们通过陈列室内“家庭传承”、“征战岁月”、“倾力国事”、“浓浓亲情”、“风范长存”五个部分展出的图文资料,了解了廖公在中国长期革命斗争和建设事业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和经历的严峻考验,回顾了廖公作为一名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伟大战士光辉的、战斗的、无私的、奉献的一生。

同志们表示,要学习廖承志同志的崇高风范,学习和弘扬他始终不渝地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渝地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精神,将其不屈不挠的精神转化为意志顽强的工作作风,艰苦奋斗的精神转化为源源不断的工作动力。



文/图:吴以安

审稿:罗伟 审核:陈军

编辑:朱俊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