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曹建忠副校长率队到中国电信惠州分公司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02设置

6月24日,曹建忠副校长、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和网络与信息中心负责人等一行6人到中国电信惠州分公司交流,受到了中国电信惠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彭锦秋、政企客户部行业总监唐桂波等热情接待。

曹建忠副校长一行参观了中国电信惠州分公司“互联网+”基地展厅,随后,双方就我校智慧校园基础网络运维服务项目运维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协商。曹建忠副校长对中国电信惠州分公司一直以来对我校在通信网络和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我校网络和信息化工作发展较快,随着通信技术的发展和信息化程度的提升,师生对网络的需求也日益增长,现有网络已不能很好满足师生的使用需求,希望中国电信惠州分公司一如既往给予支持,尽快拿出可行方案,彻底解决相关存在问题。网络与信息中心负责人通报了目前校园网运维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学生投诉较多的故障,特别是教学楼4G网络覆盖和学生宿舍wifi稳定性等。同时,项目中的一卡通子项目维保工作响应不及时,责任不到位,给我校相关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带来较大影响。

 接着双方就信息化合作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彭锦秋副总经理对与我校支持配合表示感谢,电信技术团队针对现有问题提出了初步解决方案,并表示同时协调技术团队对网络进行检测和升级优化,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满足我校师生的网络需求。

 


 文/图:黄思博

 审稿:卢庆武 审核:陈军

 编辑:朱俊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