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  党务动态

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22设置

近来,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9月8日专题学习会上,支部书记陈军同志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并作学习体会分享。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文献纪录片,共同重温一段周恩来和中共隐蔽战线鲜为人知的历史,深刻感受隐蔽战线无名英雄信仰坚定、忠贞不渝、冒险犯难、勇于牺牲的精神特质。学习会上,同志们畅谈学习体会,交流思想感悟,分享心得收获,在共学共享中引发共鸣、产生共振。

9月16日,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1947年党中央转战陕北重大战略决策的重要历史。党员们在中央红军克服重重困难,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伟大历史画卷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9月18日,支部书记陈军同志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并就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回顾展,更深入了解我们党创立以来、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通过系列的党史专题学习,结合每日线上学、定期集中学、专业课程学等多种方式,让每一位党员进一步学深悟透党史,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宗旨情怀,肩负初心使命,接续掀起学习宣传党史的热潮,让初心薪火相传。


文:罗伟  图:吴以安

审稿:卢庆武  审核:陈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