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中心组织赴肇庆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14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各项工作,借鉴兄弟院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经验,特别是在信息化“十四五”规划、数据中心、网络安全、智慧教室等平台建设和应用,解决好学校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为我校信息化建设提质赋能,12月10日,中心陈军主任一行五人赴肇庆学院交流学习,受到肇庆学院信息中心盘炜生主任等领导老师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盘炜生主任介绍了肇庆学院信息中心的组织机构和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情况,双方围绕学校信息化“十四五”规划、校园网络建设、网络安全体系构筑、智慧校园建设、教室管理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和经验分享。会后,实地走访参观了教师发展中心各实验室、网络中心机房、数据中心等。

陈军主任最后指出,本次交流学习受益良多,特别是网络安全、信息化项目建设合作、一卡通应用等值得我校学习和借鉴,希望两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在具体工作细节上保持常态化沟通,推进经验共享,促进共同发展。



  文:吴以安

   审稿:罗伟

   审核:陈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