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广州工商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10设置

12月9日上午,广州工商学院教务处王益玲处长、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易亚军主任、信息技术与装备中心李忠全副主任等领导、老师一行10人到我校交流,我校教务处陈益智处长、网络与信息中心陈军主任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教务处陈益智处长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校概况、教务管理、教学质量评价和监测等情况。网络与信息中心卢庆武副主任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和信息化“十四五”规划设想。王益玲处长对我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成效和做法给予肯定,她认为学校信息化有前瞻性、务实,花小钱办大事、办实事。同时,双方就校园信息化、智慧校园建设、网络教学资源、网络教学平台、教学过程数据采集和监测平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王益玲处长一行到我校智慧课室监控中心和智慧课室等实地参观,并对智慧课室建设与应用、设备选型和功能、教学平台在课室的融合应用等进一步进行交流探讨。

  


文:方晖  图:罗苏娟

  审稿:卢庆武

  审核:陈  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