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我中心组织召开信息化专家组工作会暨信息化“十四五”规划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12-03设置

12月2日上午,中心组织在行政楼222会议室召开信息化专家组工作会暨信息化“十四五”规划论证会,学校信息化专家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陈军主任主持。

会上,罗伟副主任通报了近期上级政策及文件精神,汇报了我校网络与信息安全现状、存在安全隐患和对策。专家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对网络安全进行研判,并提出防范建议。中心卢庆武副主任做了惠州学院信息化“十四五”规划专题汇报,对十三五工作回顾、指导思想与工作原则、建设目标、主要任务等做了详细的介绍。专家组成员对规划文本展开热烈的讨论,提出宝贵修改建议,特别是网络基础设施、信息基础平台、教学科研智慧环境、业务系统建设与应用、数据治理、网络安全、师生信息化素养等。专家组认为规划符合我校信息化发展实际,结构合理,目标明确,任务具体,保障措施得当,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论证,并建议进一步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单位,确保规划有效落实。



文:黄思博 图:罗苏娟

 审稿:卢庆武

 审核:陈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