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中心到中国电信惠城分公司交流

发布时间:2022-04-21设置

4月20日下午,网络与信息中心一行4人到中国电信惠城分公司交流座谈。中国电信惠城分公司李波副总经理、客维部罗浩林经理等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我中心卢庆武副主任对中国电信公司一直以来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对校园网络的性能要求日益增长,现有网络难以满足师生的使用需求,希望电信公司拓宽思路、着眼未来、统筹谋划,在《惠州学院智慧校园基础网络运维服务项目》基础上,提供有效的网络升级和网络运维优化方案,切实提升学生宿舍无线网用户体验,理顺一卡通系统运维服务机制,提高办公网出口带宽和网络设备性能,优化手机信号覆盖等。李波副总经理表示双方加强沟通,对学校提出的需求,公司将研究解决,并于近日组成工作组到学校调研,尽快提出解决方案。双方还就我校IPv6网络升级、5G教育信息化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双方同意加强日常沟通交流,形成有效工作机制。

会后,参观了电信数据中心机房。

 

 

文/图:赖坤宁

审稿:罗  伟

审核:卢庆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