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中心与惠州市公安局网警支队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4-29设置

为进一步落实网络安全重点工作,筑牢校园网络信息安全防线,确保校园网络信息安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26日,我校网络与信息中心、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与惠州市公安局网警支队相关代表在市网安协会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交流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汪华斌副院长,网络与信息中心卢庆武副主任、罗伟副主任,以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交流会上,我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网络安全工作落实情况,面临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设想。市网警支队李德丰大队长阐述了当前高校网络安全工作的形势和针对我校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建设的工作建议。随后,双方人员就等级保护、网络安全宣传、网络舆情监控、重要保障时期联动机制及上级相关文件要求的落实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



 文:赖坤宁

 审稿:罗伟

 审核:卢庆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