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通知公告

我校正版软件上新 | 福昕高级 PDF 编辑器(校内师生可免费使用)

发布时间:2022-05-18设置

近年来,校内 PDF 文件使用场景日渐丰富、使用频率日趋频繁,为促进知识产权保护、满足师生软件使用需求,福建福昕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向校内全体师生捐赠一年的福昕高级 PDF 编辑器教育专享版软件正版化服务,校内师生可免费下载、激活使用。

福昕高级 PDF 编辑器是一款功能专业、全面的 PDF 文档处理软件,涵盖 PDF 文档创建、注释、编辑、转换、OCR、打印、填写表单、加/解密文档等功能,能够满足校内师生 PDF 文档处理需求,帮助师生高质、高效教、学、研。

 一、主要功能

  像 Word一样的文字编辑体验,支持识别图像文字;

  支持创建 PDF及 PDF与 Word、PPT、Excel、图像、HTML等格式文件互转;

  可随心在 PDF中添加高亮、下划线注释,插入图像、音视频、3D图像等文件;

  丰富的阅读视图,如全屏模式、夜间模式、暗黑皮肤,单页、双页、分栏视图等;

  支持创建、填写、导入、导出 PDF表单;

  多种文档安全应用:密码、权限控制、水印、数字签名等;

  支持 PDF文档共享、互联,方便多人协作。        

 二、安装、登录、激活

根据指引安装福昕高级 PDF 编辑器。安装完软件后,请打开福昕高级PDF编辑器点击“帮助” 菜单下的 “激活',在激活对话框中选择“永久授权”,填入激活码(该激活码有大小写区分),并点击“激活”按钮。

惠州学院专属激活码:

33F3D-020R9-L5OWB-FRL08-RBZFE-VB0I6,并点击“激活”按钮(需连接校园网);

确认是否注册成功,请点击“帮助” 菜单下的 '关于福昕高级PDF编辑器' ,查看注册的用户信息是否在窗口显示。

如软件安装、激活遇到问题,可联系网络与信息中心(2529230),或致电福昕官方客服:0591-38509 808(每天 9:00-18:00)


软件下载:


  福昕高级 PDF 编辑器 Mac 版本:

FoxitPDFEditor1111.cn.Setup.rar

福昕高级 PDF 编辑器 Windows 版本

GA_PDFEditor_Zh_Online_Full_v11.2.1.53537.rar

CAJ转PDF两步完成,无需额外下载软件!.zip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