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校管理服务类教育移动应用自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6设置

各二级单位:

  为切实贯彻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院校管理服务类教育移动应用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要求,学校拟开展校内管理服务类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专项治理和自查工作。治理行动的对象为服务于学校教育教学和广大师生工作生活的管理服务类教育移动应用,具体包括移动APP、小程序、微信公众号、微信企业号等。各类移动应用须纳入学校统一管理,各二级单位不得擅自选用、开发未经审核、立项的教育移动应用。

  为切实做好该项工作,请各二级单位认真对照进行自查,并填写《惠州学院教育移动应用自查情况表》,于3月13日前反馈至jxzy@hzu.edu.cn。后续还将根据通知要求开展整合共享、等保测评等工作。

  联系人:网络与信息中心教学资源部方老师

  邮箱:jxzy@hzu.edu.cn,电话:2529203(短号:6203)。


附件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院校管理服务类教育移动应用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doc

附件一:惠州学院教育移动应用自查情况表.docx

 

党委宣传部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20年3月6日



返回原图
/